草食男 和 肉食女

是這兩年由日本的網路作家所發明的詞彙

簡言之,草食男---就是性格溫吞,沒有攻擊性 不會主動出擊的宅男類型(肉食女相對的)

 

而我,不得不承認---- 我就是一個"草食男"(雖然很想否認,但....)

我必須承認在男女關係中,我絕對不是一個靈敏的"獵人"(真的很想當個"獵人"試試~)

 

回頭看看即將結束的大學生活---- "唉...."

是我給它的評語

必須得承認在感情這part上--- 很乏味 很無趣

如果說大學有門"戀愛學分"的話

那我就是那個選了,但是還沒上課就被"刷掉"的人

曾經有想過,去找"教務處"商量重選的,不過看來"教務處"不吃這一套

而我,只好又回到"草食"的個性了...

當然,這樣的結果我要付全責 ----當個學生的連課也選不上~這是在幹什麼啊?

(當初就應該選個人少的課嘛~)

 

不知道有多少人向我說過"機會是自己創造的"

我真的知道~

只不過 ----性格溫吞 又不喜歡嘗試和了解

我想,這大概是我的致命傷吧?

有些人會當個辛勤的"漁夫",像寬廣的大海"撒網"是他們的嗜好(說真的很羨慕他們)

魚有大有小,但是網的size只有一種

因此,要吃到魚 ---不是件難事

不過"漁夫"這個職業我當得不好

原因不在於"喜歡挑魚的種類",而是在於我很"宅" ---- 我想這才是關鍵吧~

 

"草食男" ----或許可以概括成為我大學的形象

大學階段基本結束

回頭看---只有"廢墟一片"

算了....

往前看---或許還有燦爛未來

Maybe...

真的希望哪天可以脫離"草食男"的行列

好好當一個"獵人"看看....

 

所有的"草食男"們,大家一起加油吧!!!!

我是草食男.jpg 

(我是草食男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