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歷史的一刻7月22日

也就是史上出現最長日全食的時刻,

 

為了迎接這個美好的moment,我當然是犧牲我的睡眠起來共襄盛舉

but,這個天 這個雨就給我拼命滴下

是怎樣啊?

還沒有日全食,天就灰濛濛了

當然關鍵時刻,日全食的時候

我像白痴一樣走到院子裡,手裡撐著傘

試圖想望望那"害羞"的日全食

obsolutely只看到黑色的天空和那個厚到不能再厚的云層

 

哈哈~(冷笑)

我在幹嘛啊~ 早知道就不要起床了

弄得我熊貓眼+血絲

還被這雨神給整

唉......

Go 2 Die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