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最近我身邊的水

真的是O.O.C.啊~~(Out Of Control)

 

話說,上次去Tasty吃飯被waiter給潑個滿身

我濕了(@ Tasty).jpg 

這...也就算了~

最近每次出門總是被淋成落湯雞

雖然沒聽氣象報告是我的問題...

 

不過最最屌的是發生在昨天,

正當我在電腦前面看美劇的時候

突然聽到"滴答 滴答 滴答"的聲音

正當我莫名奇妙的時候

一抬頭看....

 

哇...哇!!!!

我的冷氣機在滴水

而且是"滴答..滴答...滴答...滴答"的速度

差點沒嚇死我(因為電腦就放在冷氣下面...)

於是我只好在凌晨3點把電腦移開

準備了個水桶 然後用手不停滴擦拭滲出來的水

真是........ (髒話自動消音!)

半夜冷氣漏水篇.jpg 

後來,今天叫維修的過來

一看.... ,啊!!! 你的排水管太髒了

好一個爛原因讓我嚴重睡眠不足+熱的要死

哈...哈....

 

PS:啊!水這麼多,我是要發財了嗎?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