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買東西的時候有個習慣,就是若是有零頭的話--- 就會補齊(比如51元就補1塊)

這樣用100元找的話,就不會有銅板出現了(因為本人非常討厭看見銅板)

於是及於這種心態的我

就在某一天做了這樣的"荒唐"事...

首先,我對我小學的數學老師先至上最大的歉意 --- 對不起~ 因為看來我連小學的數學都沒有pass

其次,我幹嘛耍小聰明啊?她說是多少就給多少就好了,而且最後還是她發現我的愚蠢想法 --- 真丟臉 (懊悔中....)

最後,你說學什麼高等數學啊!會加減乘除就ok了嘛!

      不過看來很慚愧的是.... 我連小學的算數都有問題   嗚~嗚~嗚~

總而言之,我是白痴!!!!!

推一下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