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ene 1.jpg 

我看的到妳,可是你卻離我如此遙遠...

我希望了解妳,希望讓妳了解我...

scene 2.jpg 

我曾經說過:"只要你不覺得厭煩,這都是我樂意做的"

到現在,我依舊沒有改變這個觀點,畢竟對於一個"愛人的人"而言 ---- 付出是ㄧ種幸福...

scene 3.jpg 

你的表情左使讓我錯愕...

因為似乎從你臉上嗅不出任何一絲感動.... 我低著頭

scene 4.jpg  

我放棄你....

是因為你我偶然的"錯位"讓我們相遇.

我們就如同宇宙中的兩個小星球,

或許他們會交錯,但....或許只會交錯幾秒鐘 幾個小時 也或是幾天 或是更長

或許這一切並不長,但能遇見你,讓我發現這一切是這麼的美好

 

只是"錯位",終究是"錯"的

人會走動,世界也會滾動

在錯誤的交錯之後

我們又將回到各自原有的軌道上

而我們又將回到各自互不相干的生活裡...

 

我釋懷,我微笑,因為當我回頭之際....

看見的是那個不爭的事實 --- 我們至始至終就不在同一空間裡...

而正確的離開成了最後也最正確的終點....

 推一下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