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ene 1.jpg 

昨天不曉得為什麼半夜特別的渴,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廚房喝水....

scene 2.jpg 

透過後陽台的門,依稀看見外面的樹枝上掛著一個"物體"

它圓圓的,隨著風左右搖擺,不曉得為什麼....瞬間"毛"了起來

scene 3.jpg 

想像力特別豐富的我,腦袋出現了影像 --- 就是一個只剩頭的女人

一個頭搖搖晃晃地懸掛在樹枝上,似乎它是吊死的

但它的身體已經不見了,只見它舌頭不自然的下墜,混濁的血不停地從邊緣處滲出....

雖然"阿飄月"已經結束了,應該是"風平浪靜"了啊? 可是有沒有可能是因為"它"沒有身體,所以沒有辦法回去呢?

想到這一刻,我失控地叫了一聲"啊~~~"....

scene 4.jpg 

在"啊!"一聲落地之後,我娘便從房間裡跑了出來

睡眼惺忪地開了廚房的燈問我怎麼了,

充足光線掃開了黑暗,當廚房再度恢復明亮之時,

我當場傻眼了....

scene 5.jpg 

氣球??還給我來個kitty圖案的ㄛ?

上一秒我因為腿軟站不起來

這一秒我因為自己的愚蠢而壓得站不起來

是怎樣蛤? 是哪個死小鬼把氣球亂扔

害我...害我... 哎呦~  我是怎樣ㄚ??

怎麼三天兩頭的就嚇自己一次啊??  Kitty! 我恨妳!!!!!!

推一下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