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出去逛街的時候,從手扶梯下來的時候....

當然,我承認這麼說確實有點太狠了...

不過,好說歹說也是在公共場合,而且又是在手扶梯上,你們就不怕摔死啊??
而且....確實你們倆的長相是真的還~滿抱歉的 (如果說畫面很協和我也就算了)

後來我仔細思考一問題,似乎會在公共場合做這麼"超過"的人,好像都是長得比較"精采"的ㄛ?

為什麼勒?

我認為啊! 因為靓男 靓女們,為自己的外貌都沉迷不已了,"接收"和"感受"他人的側目是他們肯定自己的時候,

因此,哪有空去跟另一半去上演"我們很幸福"的戲碼啊!極力"展現"自己才是他們的首要工作啊!!

所以說這句千古名言"醜人多作怪",可真是前人結合"生活觀察"和"心理學分析"所總結的名言啊!

真是佩服~ 佩服啊!

你說是不是啊?

 推一下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