ㄇㄨㄚˇ  ㄐㄧˊ試吃大會 title.jpg 

昨天晚上,綸娘很興高采烈滴和綸妹分享ㄇㄨㄚˇㄐㄧˊ,由於表情實在是太有趣了

所以阿綸就想說跟大家分享分享...

ㄇㄨㄚˇ  ㄐㄧˊ試吃大會 1.jpg 

ㄇㄨㄚˇ  ㄐㄧˊ試吃大會 2.jpg 

ㄇㄨㄚˇ  ㄐㄧˊ試吃大會 3.gif 

不得不說,綸娘的表情實在是太有層次了,阿綸聽過香水有前 中 後 三種味,

但還真不知道ㄇㄨㄚˇㄐㄧˊ的味道也這麼有層次啊! amazing~!!

ㄇㄨㄚˇ  ㄐㄧˊ試吃大會 4.jpg 

ㄇㄨㄚˇ  ㄐㄧˊ試吃大會 5.gif 

雖然綸妹一直都是很冷淡的,可是...可是作為試吃,這個表情也太...太沒有"效果"了吧!!

ㄇㄨㄚˇ  ㄐㄧˊ試吃大會 6.jpg 

有"激烈"嗎? 好像就我一個人在那邊自highㄛ~!  我想優勝者是誰?大家應該很清楚吧! wow~ wow~

ㄇㄨㄚˇ  ㄐㄧˊ試吃大會 7.gif 

哈~哈~   果然是綸娘獲勝!

老實說綸娘不管是動作還是表情甚至是言語都很誇張( 活脫脫就像個"舞台劇演員" (沒有惡意ㄛ!) )

比如說,昨天晚上在看關於2012年世界要滅亡的節目,只不過說到了12年少搭飛機,因為"太陽風暴"(也就是太陽黑子爆炸)

但後來綸娘跟綸爸轉訴的時候,竟然變成12年不要搭飛機,因為飛機會爆炸!!(明明人家專家說的就不是"飛機"爆炸!,硬是要誇張)

我只能說,綸娘是個感情充沛到一個極限的人;相比之下,綸妹就極其"冷靜"~害我不禁覺得:「是很難吃嗎?」

阿綸我只能說同一個ㄇㄨㄚˇㄐㄧˊ,但表情差很大!!!

PS: ㄇㄨㄚˇㄐㄧˊ是85度C的,後來阿綸也咬了一口,感覺..... 不就是ㄇㄨㄚˇㄐㄧˊ嘛~ 需要這麼誇張嗎?

喜歡就推一下嘍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