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.gif 

昨天晚上綸妹問了阿綸一道關於向量的數學題...

scene 1.gif 

有什麼好疑惑的啊? 不過就是一道向量題嘛~ 一塊小蛋糕! 趕快拿來,展現一下我的實力

scene 2.gif 

ㄟ... 這個似乎比我想像的要複雜很多吼? 突然感覺有一雙眼睛在盯著我(嘿 嘿 嘿)

scene 3.gif 

這個... 這個... 這是在懷疑嗎? 我是誰啊? 數學小王子來的ㄟ  「再給我一點時間啦!!我再想想啦!」

scene 4.gif 

「這個... 這個... 那個... 那個...  ㄟ? 不行! 不行!還是不行! 我~放~棄!」

總計:戰鬥時間:30分鐘 喪亡名單:阿綸(前任數學小王子是也)

scene 5.gif 

阿綸我還能說什麼ㄋ?  只能怪我當初「話~說得太滿」ㄞ... 好丟臉ㄛ! (懊悔中...)

(PS:可是綸妹你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?馬上就打電話問同學, 算了...都怪我蠢吧!)


所以啦!各位客官, 話~千萬不要說得太滿啊! 要不然如果"說"和"做"差很大的話...會讓你顏面掃地啊!

喜歡就推一下嘍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