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.gif 

 

我知道阿綸我很幼稚!!

可是,你們也不要三番兩次的認為我是店員好嗎?

我就這麼"店員臉"ㄛ??

雖然我知道我還滿大眾臉的,可是這...讓我很尷尬ㄟ (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緒)

當然,那位始終沒有等到衣服的先生,阿綸我也很抱歉

誰叫你不去找"真正"的店員啊??

好啦!好啦!   阿綸我很幼稚啦!!


你聽到的音樂是Black Eyed Peas的Where Ya Wanna Go

收入於The E.N.D.(Deluxe Edition)版本中

喜歡就推一下嘍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