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一個人,作為一個個體 --- 我們很"特別"

但是在成長過程中,我們為了迎合群體,為了讓其他人喜歡自己

我們"改變" --- 因為這是"市場需要"

隨著時間流動 --- 我們"進化"

但...當在回頭看看自己的時候...

卻...發現...我找不到"我"

"後面"有千千萬萬個的"我"

但...卻找不到"我"...

( Find Me 原圖1280*1024請點,有一個特殊的"阿綸"在裡面)

click.jpg 

綸Radio new.gif 

你現在聽到的是Christina Aguilera新專輯Bionic中的You Lost Me,

這首是阿綸個人非常著迷的一首,由Sia一手製作,配上Xtina的歌聲,我想

真的很難不陶醉其中吧~

歌曲中瀰漫著無力的聲嘶力竭,無奈的情緒充斥著每一個音符,聽著聽著就

會掉入這種氛圍中...

( 期待Jun.8的Bionic !!)

喜歡就推一下吧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