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眼來到上海已經這麼多年了,

當初因為老爸的關係來到了 --- 上海, 說真的~我不喜歡這裡,

但, 時間久了... 人也習慣了...

一開始完全不能接受的一切也漸漸習以為常...

曾經因為不能回台灣而更加討厭上海... (大學期間...)

但現在... 我終於畢業了! 也意味著我要離開了...

理論上我應該要很開心~ 因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切...

但, 可笑的是我突然間害怕回去... 不是因為我喜歡上海,更不是因為我討厭台灣

而是因為, 我突然間發現...

在台灣我什麼也沒有... 沒有求學時期的回憶, 甚至沒有能一起吃飯聊天的朋友

現在想想, 以前每年回去自己都好像觀光客一樣

既然如此, 我又怎麼可能擁有這一切呢?

而留給我的只有"最熟悉"而陌生的台北...

 

這幾天, 我在打包行李...

只要我願意, 或許我可以帶走我現存所擁有的一切"東西"

但...有些"東西"我卻怎麼樣也帶不走... 

不是因為行李放不下, 更不是因為怕超重

只是因為, 有些"東西"帶不走也拿不去, 因為那是屬於那裡的"生活"

我無能為力...  我傻笑著...

感覺我所有擁有的一切像手中握緊的"沙子"般,失控地從指縫中"溜走"

而我...能做什麼呢?

大概也只能繼續"前進"...  在我即將要前往的地方 --- 台灣

開始我的新"生活"...

綸Radio new.gif 

你現在聽到的是Akiko的I Miss You,

輕柔的旋律,略帶低沉的嗓音~

讓你陶醉其中...

Be Honest~ I Miss You,if you could hear

what I said...

喜歡就推一下吧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